民谣吉他弹唱_吉他谱

情非得已吉他谱(扫弦版)

情非得已吉他谱(扫弦版)

歌手:庾澄庆

前奏:C----C----G----Am----F----Em----F----G----C----


    C         G
难以忘记初次见你
    Am      Em
一双迷人的眼睛
    F  
在我脑海里
Em
你的身影
F     G
挥散不去
      C 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握你的双手感觉你的温柔
    Am        Em
真的有点透不过气
F
你的天真
Em
我想珍惜
    F 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看到你受委屈我会伤心
      C         G
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
    Am          Em
不敢让自己靠的太近
    F           Em
怕我没什么能够给你
    F             G
爱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气
      C         G
只怕我自己会爱上你
    Am          Em
也许有天会情不自禁
    F             Em
想念只让自己苦了自己
    F     G     C
爱上你是我情非得已
Am    Em
什么原因
  F       G   C
我竟然又会遇见你
F         G
我真的真的不愿意
  Am          D  
就这样陷入爱的陷阱


提示:不知如何选购民谣吉他,请到https://jitapaizi.lofter.com/教你如何选购吉他。

上一篇
评论
热度(7)
©民谣吉他弹唱_吉他谱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