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谣吉他弹唱_吉他谱

情非得已(TXT格式) 庾澄庆吉他简谱

歌曲名:情非得已

 

歌手/乐队:庾澄庆

 

 

C         C

    难以 忘记初次见你

G        Am

    一双 迷人的眼睛

Em       F

    在我 脑海里

Em

你的身影

F

挥散不去

G           C

    握你的 双手感觉你的温柔

Em        Am

    真的 有点透不过气

Em    F

    你的天真

Em

我想珍惜

F

看到你受委屈我会伤心

G

   呜喔喔 

G             C

Oh   只怕我 自己会爱上你

Em        Am

    不敢 让自己靠的太近

Em        F

    怕我 没什么能够给你

Em        F

    爱你 也需要很大的勇气

G           C

    只怕我 自己会爱上你

G         Am

    也许 有天会情不自禁

Em        F

    想念 只让自己苦了自己

Em        F    G      C

    爱上 你是我情非得已

Am

  什么原因

Em    F      G    

   我竟然又会遇见你

C Em Am       Em  

     我真的真的不愿意

F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就这样陷入爱的陷阱

 

 

提示:不知如何选购民谣吉他,请到https://jitapaizi.lofter.com/教你如何选购吉他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5)
©民谣吉他弹唱_吉他谱 | Powered by LOFTER